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圆梦必看!亲身经历!吃了五味参宝确实能生儿子!

www.041799.com|时间:2017-07-14 15:18|责任编辑:feitian|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9632   

安静的午后,在收拾完毕屋子后,她习惯性地坐在沙发上发着呆。

突然,一阵电话响来,打破了这份宁静。

“喂,薇薇啊,我跟你讲,我刚去寺庙里给你求子去了!听说这个寺庙可灵了。”

“哦,妈。我知道了。”

他和她结婚已经有五个年头了…

可是她的肚子一点动静也没有。她不知道是哪个环节出现了差错。去过好多次医院,跑遍了无数偏方。她在心里想,可能是缘分还没到。

他很爱她,近乎偏执的爱。他知道她身体弱,所以结了婚以后,就让她一直在家调养着身体,不让去上班。

可是在家呆久了,总是有一种莫名的孤单。他工作越来越忙了,回家的时间越来越晚了,她有时候一觉醒来,空对着整个屋子,有一种寂寞不安涌上心头。以前这种不安全感从来没有过,此时,她想生个孩子。

时间仿佛回到他俩刚结婚那会~恩恩爱爱、腻腻歪歪,总是找寻一切机会,一切时间在一起呆着。

早上醒来,他会做好早饭,然后叫她起床。他会深情的望着她,吻她,在她耳边轻声说,“薇薇,给我生个儿子吧!我想要个儿子。”她睁开惺忪双眼,双手拦着他的脖子,淘气的喊道:“嗯,生个大儿子!”

后来的后来,他也不再说这些话了,婚姻的生活摧毁了一些情趣和浪漫。只是他和她一起逛街的时候,他的眼光总是留驻在那些活泼的孩子上面。

还有他应酬于同事家孩子的百日宴时,挂着一幅抑郁神色

而这一切,她都看在眼里。她很着急。她知道有些话他不能说,她想给他生个大胖儿子。

因为昨天追剧她晚睡了一会,一早醒来,他已经去上班了。

她自责了一会自己贪睡忘给老公做早饭,然后她妈妈打电话告诉她,昨天去庙里回来后,隔壁家的二姨告诉她一个很神的医生,能让人圆梦生子。二姨家的姑娘前几天就生了个大胖儿子。

她妈妈为了她真是操碎了心。没结婚那会盼结婚,结完婚以后,就盼着她能生个大胖儿子。她妈妈很传统,就觉得生个儿子,女人的家庭地位就会提高。理的确是这种理。

挂了电话,她了解了一下她妈妈口中的这个很神的医生。苏南东乡的钟老医师,出身中医世家,面目清癯,温文儒雅,少年时习读《内经》 、《黄帝内经》 、 《金匮要略》等典籍,医学功底深厚。擅长于内、儿、妇科调理。还有一个祖传秘方“五味参宝”专门帮人调理生男孩。

这时的她仿佛抓到了救命稻草一般,赶紧找到了钟老医师去治疗。见到钟老医师,果然儒雅非凡,她感到很安心。

再然后,她奇迹一般怀孕了…

老公竟然不顾自己的事业,请假回家看护她。她看着自己日渐变大的肚子,还有忙里忙外,端茶倒水做饭的老公,一阵阵幸福萦绕心间。

终于到了临产的日子里,老公、婆婆、妈妈都在产房外面焦急的等着。

一声啼哭,护士说,恭喜是个男孩。

就在那么一瞬间,突然一个念头闪过脑海。

“钟老医师真神啊!”

自从她有了儿子以后,她老公整天抱着儿子爱不释手。

而她妈妈就是每天都去邻里街坊去夸钟老医师的神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儿子,儿子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