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新疆国土资源厅-国土资源部:全国将停止别墅类用地的土地供应

www.041799.com|时间:2016-10-11 10:43|责任编辑:竹隐|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7237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罗莎琳)日前,领土资源部召开新闻公布会,表示将进一步从严土地管理。全国各地将停止审批别墅类供地和解决有关用地手续,春联排别墅、低密度花圃等种别墅项目标审 批也将进一步控制。同时,全国要严厉限制低密度、大套型高级住房的土地供给,从而进一步骤控住房供给构造。

据了解,关于别墅用地的严控, 早在2003年有关部门就公布了《关于清理各类园区用地增强土地供给调控的紧迫告诉》的告诉,请求优化土地供给布局和构造,停止别墅类用地的土地供给。此 后,别墅类用地的管控连续升级。与此前的管控对比,领土部此次的亮相已经触及“联排别墅、叠拼别墅、墅级洋房”等低密住宅。

华夏研究部客户研究主任熊小洪表示,跟随二孩政策的实行,如今市场上对别墅的需求仍然兴旺,而业主也较为惜售。加上别墅用地的削减,将来更为稀缺。

安居客调查显示,如今广州别墅成交仍然以近郊区域为主,番禺、花都、增城等区域为主,成交占比在80%左右。另外,依据阳光家缘网站公布数据统计显示,今年 上半年广州二手别墅成交共52宗,与2015年上半年的65宗对比降低幅度约20%。可是,值得一提的是,在成交量下滑的同时,其市场价钱同比却普涨 10%以上,而涨幅最大的则是花都和番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土地,新疆,土地,新疆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