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娱乐

UnGirl女团新单曲《心疆》将发布听见美丽新疆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19 16:01|责任编辑:笑笑|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7318   

新疆第一女团UnGirl本次公布的单曲《心疆》由新疆著名音乐人吴博彦作词作曲编曲,而这也是吴博彦第一次为女团作词作曲编曲。歌曲通过清新甜美洗脑的旋律,以独特的歌词唱出了新疆的美和不一样特色,称得上最具流行音乐特色的新疆歌曲!

8月25日报道,近期由乌鲁木齐音脉独角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手著名掮客人刘豪杰的团队重金打造的新疆首个女子偶像团队UnGirl女团马上发行首支单曲《心疆》。UnGirl女团本次公布的单曲《心疆》由新疆著名音乐人吴博彦作词作曲,而这也是吴博彦第一次为女团歌曲作词作曲编曲。歌曲通太轻盈洗脑的旋律,以独特的歌词唱出了新疆的美和不一样特色,称得上最具流行音乐特色的新疆歌曲!

不一样有于其他新疆的歌曲,这首洗脑神曲《心疆》融合了多种音乐元素!并勇敢试探将名族乐器与流行音乐联合,本歌曲中很好的融入了新疆名族乐器弹布尔,此次为女团演奏的弹布尔的也是大家熟知的火爆微博和微信视频红人热匹开提·热夏提。另据UnGirl女团掮客人刘豪杰透露,这首单曲《心疆》的MV将与歌曲同步发行,做到视听同步进行,发行时间在8月底到9月初。众口不再难调,这首由UnGirl女团唱遍了全新疆的优良洗脑神曲,听过一遍以后真的很是洗脑!信任这首《心疆》会成为新疆这个酷热夏天最值得期盼的女团歌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新疆,美丽,新疆,美丽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