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科技

80后美女-80后、90后成职场中坚HR管理亟需革新

www.041799.com|时间:2016-11-08 12:10|责任编辑:余梓阳|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5471   

从人力资源的角度来看,互联网时期的到来对HR的角色定位、工作思绪和采用的政策和机制都带来了必定的改革。

我们能够回想一下,在工业时期企业(即传统管理形式)中,强调由领导到员工从上至下的贯彻,时刻都强调效率和控制,把流程标准化,成绩绩效化,经理人饰演的是管控指挥与打赏的角色。放在目前,以80后,90后为主的职场中坚,他们玩的是互联网,用的是移动端,甚至坐在家里就把公司的利润制造,他们是不是买你的账?答案不问可知。

在互联网时期,知识企业必定不会放弃应用互联网思想“玩转”企业,在这里没有上下一致的管控,更多的是强调彼此的对话和事实论证,沟通中许可彼此的隐约或许失序,强调一起创新和制造,在去中心化,平权化的气氛中强调个别的掘起,经理人饰演的则是解放员工激活个别的角色。

某品牌手机负责人以用户满意倒逼管理改良:从员工到管理层每天消费一小时答复微博上的评论,强调全员皆客服,以客户的投诉率作为员工的考察目的。

掩饰缺乏,去哪儿?下意识地答复互联网啊。他找到仓央嘉措。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美女,管理,美女,管理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