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科技

总投资3.2亿元上海电气215MW五河县生物质热电项目开工

www.041799.com|时间:2016-09-29 12:07|责任编辑:苏婉蓉|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5626   

北极星火力发电网讯:9月20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五河生物质热电项目举办开工典礼,与此同时,该公司承建的杜集生物质热电项目汽锅基础第一方混凝土开始浇筑,标记住该公司在安徽境内的两个生物质热电工程相继拉开了帷幕。

五河生物质热电项目位于安徽省蚌埠市五河县头铺镇,项目总投资3.2亿元,建设规模为2台75t/h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秸秆燃烧炉、2台C15MW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及公辅设施。该项目主要利用农作物秸秆、板材加工废弃物作为燃料发电,燃烧后产生的草木灰加工成有机肥,重新施回农田,完成“资源—产品—废料—再生资源”的农业循环经济形式。该项目建成后,将完成年燃烧生物质30万吨,年发电量2.2亿度,年对外供蒸汽30万吨,同时为本地农民、运输、加工业每年带来约8500多万元的收入,并提供诸多的工作机遇,达到环保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一致。

作为中国能建战略协作同伴—上海电气在皖投资的重点项目,这两个生物质能热电工程的建设,标记住两边在能源与资源开发领域的协作获得新进展,也表示长三角大气浑浊联防联治及区域能源协作机制施展了本质性用处,关于推进地区经济绿色转型,增进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原题目:上海电气2×15MW五河县生物质热电项目开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上海,投资,生物,项目,上海,投资,生物,项目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