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亚马逊AMZN.US寻求建立美国本地商业网络以提高“最后一英里”配送能力

www.041799.com|时间:2023-06-27 12:28|责任编辑:沐瑶|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19081   

寻求建立美国本地商业网络 以提高“最后一英里”配送能力)

智通财经APP获悉,亚马逊正寻求在美国建立一个本地商业网络,以提高其“最后一英里”的配送能力。据报道,亚马逊Hub Delivery计划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开始配送包裹。亚马逊计划在今年年底前与2500名小型企业司机合作。亚马逊将在波士顿、纽约、洛杉矶等美国至少20个大城市开展业务。

亚马逊已经开始在23个州积极招募现有的小企业,包括阿拉巴马州、阿拉斯加州、阿肯色州、加利福尼亚州、佛罗里达州、爱荷华州、印第安纳州、伊利诺伊州、马萨诸塞州、明尼苏达州、北卡罗来纳州、北达科他州、新泽西州、纽约州、俄亥俄州、南达科他州和华盛顿州。

亚马逊的新项目旨在为当地企业创造发展业务和补充收入的机会。另外,亚马逊在加州帕姆代尔的送货司机和调度员将纠察线延伸到了圣贝纳迪诺的第二个仓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美国,商业,网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