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三星为美国军方推出GalaxyS23和XCover6Pro战术版手机,装

www.041799.com|时间:2023-05-16 12:22|责任编辑:张璠|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0588   

感谢IT之家网友 华南吴彦祖 的线索投递!

,三星公司近日宣布,将推出两款专为美国军方定制的智能手机:Galaxy S23 战术版和 Galaxy XCover 6 Pro 战术版。这两款手机在去年推出的 Galaxy S20 战术版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针对军事任务的特殊功能和应用。

据悉,这两款军用手机都配备了安卓团队感知工具和战场辅助创伤分布式观察工具(Battlefield Assisted Trauma Distributed Observation Kit,BATDOK)等应用。ATAK 可以提高作战人员的实时态势感知能力,BATDOK 可以收集和分发实时的伤员信息。

此外,这两款手机还满足了美国军方的安全要求,并受到三星 Knox 和 Knox Dual Data at Rest 的保护,符合美国国家安全局(NSA)保护机密数据的要求。三星 DeX 技术也是这两款手机的一大亮点,可以让军事执法部门在车内使用手机代替笔记本电脑进行操作。

在硬件方面,这两款军用手机跟商业版有着相同的配置和品质。Galaxy S23 战术版具有 IP68 级别的防尘防水能力,采用了大猩猩玻璃 Victus+ 和 Armor 铝合金材料,还配有坚固的军用级保护壳,可以挂在胸前或戴在前臂上。XCover 6 Pro 战术版同样具有 IP68 级别的防尘防水能力,还符合 MIL-STD-810H 标准,可以承受 5 英尺的跌落,并在各种温度下正常工作。

三星公司在上周的 SOF 周上公布了这两款新品,并表示将于今年夏季正式上市,目前售价未知。三星表示,这两款军用智能手机“将是帮助我们的战士完成任务的有价值的工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三星,美国,手机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