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UpstartUPST.US向私人信贷商店Castlelake出售40亿

www.041799.com|时间:2023-05-16 08:34|责任编辑:顾晓芸|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14277   

向私人信贷商店Castlelake出售40亿美元消费分期贷款 股价涨超20%)

智通财经APP获悉,人工智能借贷平台的公司Upstart Holdings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向私人信贷商店Castlelake出售高达40亿美元的消费分期贷款。截至收盘,Upstart股价涨23.61%,报20.26美元。

UPST首席财务官Sanjay Datta上周表示,该公司在第一季度获得了超过20亿美元的融资协议,这将“在未来几个季度为我们提供更强大、更有弹性的资本供应”。

与Castlelake以及联合投资者Eltura Capital Management达成的收购协议包括收购贷款后账和贷款前流安排,此举将从Upstart的资产负债表上剥离大量贷款,从而使该公司有更多的能力发放新贷款。

Datt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Castllake的支持将有助于确保我们有资源继续扩展我们的人工智能模型的部署,并为所有消费者扩大获得负担得起的信贷的机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