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AMDAMD.USQ1收入54亿美元二季度指引不及预期盘后跌超6%

www.041799.com|时间:2023-05-04 12:54|责任编辑:柳暮雪|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12192   

智通财经APP获悉,芯片巨头美国超微公司在周二收盘后公布了2023年第一季度财报。因二季度营收指引不及预期,该股盘后跌超6%。

财报显示,美国超微公司2023年第一季度收入为54亿美元,略超市场预期;毛利率为44%;运营亏损为1.45亿美元,净亏损为1.39亿美元,不及市场预期的1.06亿美元;每股摊薄亏损为0.09美元。按照非通用会计准则,毛利率为50%,运营收入为11亿美元,净收入为9.7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为0.6美元。

在2023年第二季度,AMD预计收入将达到约53亿美元,加减误差在3亿美元左右,不及市场预期。同时,AMD预计非通用会计准则下的毛利率将约为50%。

AMD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苏姿丰表示:“在一个需求复杂的环境中,我们在第一季度表现出色,实现了超出预期的收入。我们推出了多款领先的产品,在AI路线图和客户参与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从长期来看,我们认为在成功交付我们的路线图、执行我们的战略数据中心和嵌入式优先事项以及加速采用我们的AI产品方面,存在重大的增长机会。”

AMD财务执行副总裁兼财务官Jean Hu称:“我们战略性重要的数据中心和嵌入式板块在第一季度贡献了超过50%的收入。对于第二季度,我们预计数据中心和客户板块将实现环比增长,而游戏和嵌入式板块将略有下降。随着个人电脑和服务器市场的加强以及新产品的推出,我们对下半年的增长充满信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美元,季度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