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前苹果设计师打造,Humane发布支持投影的可穿戴设备

www.041799.com|时间:2023-04-21 13:55|责任编辑:笑笑|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8691   

,Humane 公司在经过多轮预告之后,于今天正式公开了首款产品:支持投影的可穿戴设备。

Humane 推出的这款可穿戴设备类似于胸章,运行安卓系统,内置高通骁龙芯片,体积小于主流智能手机。

这款可穿戴设备顶部配有激光投影仪,可以在手掌或者其它表面投影出画面。IT之家附投影效果图如下:

该设备顶部配有一个摄像头,用户可以轻敲设备或者启用语音命令的方式启动,可以翻译画面中出现的内容。

Humane 公司由苹果公司的前设计和工程团队高管伊莫兰?乔德里和贝瑟尼?邦吉奥诺(Bethany Bongiorno)夫妇创立,在没有一个客户的情况下,已经筹集了 2.3 亿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15.98 亿元人民币)。

相关阅读:

《没有一个客户,苹果前高管创立的公司 Humane 已筹集到 2.3 亿美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苹果,设计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