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消息称百度文心一言云服务发布会取消:延期对外发布

www.041799.com|时间:2023-03-28 13:58|责任编辑:子墨|来源: TechWeb   阅读量:19850   

3月27日,据《科创板日报》消息,百度智能云原定今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系列“文心一言”相关的云服务和应用产品,从接近百度内部人士获悉,该发布会已取消,“将延期几天再对外发布”。

据了解,上周百度官方宣布会在今天下午14:00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文心一言云服务及应用产品。

根据百度“文心一言文生图功能相关反馈”说明,文心一言完全是百度自研的大语言模型,文生图能力来自文心跨模态大模型ERNIE-ViLG。

在文心一言的大模型训练中,百度使用的是互联网公开数据,符合行业惯例,同时,官方承诺会快速迭代文心一言的文生图能力,让用户看到百度的自研实力。

日前,李彦宏在极客公园的直播中表示,“我也不断在讲文心一言不够完美,事实上如果全面来评测的话,文心一言确实也不如现在最好的ChatGPT版本,但是差距不是很大。所谓不是很大,可能就是一两个月的差别。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消息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