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大悦城地产00207向北京新润致远房地产开发提供最高额5亿元的担保

www.041799.com|时间:2023-03-28 13:53|责任编辑:肖鸥|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13832   

智通财经APP讯,大悦城地产公布,于2023年3月27日,公司(作为担保人)以中国民生银行为受益人订立担保协议,作为融资协议。

据此,项目公司将获提供合共人民币25亿元的银行贷款,贷款期限为4.5年)的担保,公司同意按公司于项目公司的间接股权比例为项目公司于融资协议项下20%付款责任提供担保,最高金额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

公告称,项目公司北京新润致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开发中国北京市石景山区苹果园街道的一个商业金融服务业用地项目,由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北京享晟置业及其他独立第叁方分别拥有20%及80%股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房地产,地产,北京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