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Canalys报告:2022年第4季度美国PC出货量下降23%,平板增长

www.041799.com|时间:2023-03-28 09:24|责任编辑:文辉|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3956   

,根据市场调查机构 Canalys 公布的最新报告,2022 年第 4 季度美国市场个人电脑出货量为 1610 万台,同比下降 23%。

其中笔记本电脑的出货量下降了 24%;台式机(包括台式工作站)下降了 22%。

而由于圣诞购物季的优惠折扣和各种促销活动,平板电脑在该季度的出货量为 1260 万台,同比增长了 2%。

苹果公司的 iPad 在该季度出货量为 580 万台,并在 2022 年获得了 42% 的整体市场份额。亚马逊第四季度出货量略有下降,但 2022 年整体增长了 6%。

IT之家从报道中获悉,三星继续保持第三名,第四季度增长 15%,假期表现强劲。TCL 重新推出了几款平板设备,在 2022 年实现了 79% 的惊人增长。微软的平板电脑出货量在第四季度暴跌 42%,但它在 2022 年保持了前五名厂商的地位。

报告称 2022 年全球美国市场个人电脑出货量下降 18%,而平板电脑出货量与 2021 年持平。报告认为由于需求低迷和持续库存调整等多方面限制,Canalys 预计美国个人电脑在 2023 年将继续下滑 12%,不过平板电脑市场出货量将增长 15%。

参考:

  • US PC shipments fell 23% in Q4 2022 and declines will continue in 2023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季度,美国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