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三星显示5月份就将开始为iPhone15生产面板较原计划提前1个月

www.041799.com|时间:2023-03-28 13:22|责任编辑:安远|来源: TechWeb   阅读量:11648   

,据外媒报道,虽然月初有消息称iPhone 15系列的面板均将由多方供应,三星显示将不会是任何一款的独家供应商,但即便如此,他们仍将会是主要的供应商,开始生产的时间还将早于预期。

从外媒最新的报道来看,三星显示在5月份,就将开始为苹果生产iPhone 15系列所需的OLED面板,较最初计划的6月份提前1个月。

就外媒在报道中提到的信息来看,三星显示提前开始为iPhone 15系列生产OLED面板,是因为另一家供应商京东方在生产上遇到了问题。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原计划为iPhone 15系列中的标准版供应部分OLED面板的京东方,遇到了顶部挖孔区域漏光的问题,导致他们错失了成为初期供应商的机会。在京东方遇到问题的情况下,一直致力于为标准版iPhone 15供应OLED面板的三星显示,也将提前开始生产。

而从外媒的报道来看,三星显示5月份开始为iPhone 15系列生产的,可能也只是标准版所需的OLED面板,高端版所需的部分,仍将按原计划在6月份开始生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三星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