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特斯拉首批V4超充桩在荷兰投入使用:充电线加长,最大输出功率600KW

www.041799.com|时间:2023-03-17 16:22|责任编辑:肖鸥|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7325   

,日前,首批特斯拉第四代超充桩在荷兰正式投入使用。

特斯拉第四代超充桩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充电线更长,方便给第三方电动汽车充电,可提供比第三代超充桩 250 千瓦更高的充电功率。据悉,此次投入使用的第四代超充桩仅支持特斯拉车型进行充电,未来则有望开放给其他非特斯拉车型使用。

除了明显更长的充电线之外,特斯拉没有透露关于第四代超级充电桩的任何新信息。好在有当地特斯拉车主去了这个新建的充电站,让我们对其功率有了更多了解。一位特斯拉车主发现了该充电器的电动汽车规格参数,显示其额定电压为 1000 伏,额定电流为 615 安,意味着理论上总最大功率输出为 600 千瓦。据IT之家了解,实际使用中最高额定输出功率很难一直保持甚至是达到,而且目前的大多数特斯拉汽车甚至无法接受这么大的功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