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云集315:以极致精选为用户把关,用品质赢得万千消费者信赖

www.041799.com|时间:2023-03-17 14:22|责任编辑:匡章|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9314   会员投稿

当前,线上下单线下体验已经成为消费领域的日常。充分保障消费者权益,也成为各平台的首要责任与义务。社交电商平台云集自创办以来,就十分注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保护,始终致力于提供价优物美的购物体验,吸引了亿万消费者在平台放心购物。

在社交电商这条赛道上,云集创立8年,始终保持着稳健的节奏和步伐,既是会员制社交电商的创立者,也是领导者。云集对上架平台商品质量的严要求、对消费者权益的强保障,也成为行业标杆。

云集315:以极致精选为用户把关,用品质赢得万千消费者信赖

从2015年成立开始,云集就不断完善升级极致精选战略,先后推出99精选、爆款池计划等举措,侧重于引入更多具有强大复购潜力的产品、自有品牌和独家产品,力争品质为王,让消费者实现放心购买。

以“99精选”为例,白悦山鲜枸杞原浆、方大满手抓饼、鉴心好茶……每天只有不超过99个产品能够进入该板块。

“99精选”是云集的一个重要板块,也是云集选品策略的一大成果。“99精选”首先通过一套严格的选品流程和规则获得基础选品池,然后经过反复筛查、过滤,每天只有不超过99个爆款产品能够在云集上销售。这99款商品符合当下流行、用户需求以及云集一贯的高选品标准,同时以高品质亲民价格能够满足用户一站式购物需求。

通过“99精选”,云集聚焦平台的核心流量,打造了一个“全网爆款入口”。云集会员能够从中精准选定推荐的商品,而不是像传统电商那样从海量SKU当中寻找,为用户节省了大量选品时间。最重要的是,“极致精选”的选品策略能够保障商品品质,给予消费者优质的购物体验,让消费者省心购买。

在APP首页的一级流量入口放置有限的SKU,这样的举措在市面上不易寻,云集对于产品极致筛选、把控的重视与自信可窥一二。秉承云集极致精选的选品策略以及极具社交属性的“爆款”营销策略,聚焦于商品的极致性价比,满足用户一站式购物需求,云集坚持以“极致精选”的选品策略向前摸索。

围绕“极致精选”策略,云集还打造了独特的“社会化选品”机制,这是一种以个体商业力量为中心的一种商品筛选漏斗机制,它以商品的社会化推荐为起点,期间历经会员KOL的社会化购买、社会化试用、社会化评价等环节。获得会员KOL认可的商品才能在出现在云集上。这是除“极致精选”之外的另一重要选品机制,在双重把关之下,云集的商品质量得到有效保障。

社交电商是在信任关系、熟人社群的基础上发展的,可以说,品质是保证社交电商平台生存发展的生命线。云集能够持续领跑社交电商赛道,赢得万千消费者的信赖,关键就在于极致精选策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消费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