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杰富瑞投行分析师:全球经济下行对苹果消费类产品的影响有限

www.041799.com|时间:2023-03-03 08:54|责任编辑:张璠|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7479   

,杰富瑞投资银行认为全球经济下行,对苹果电子产品的销售影响非常有限。

百思买本周四公布财报,并告诉投资者预计今年消费电子产品的需求会降低。个人电脑销售商惠普 本周表示,个人电脑需求持续下降,影响了季度销售额。

不过杰富瑞投行分析师凯尔?麦克尼利周四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基于对全球网络流量的分析表明,苹果产品并未受到明显影响。

IT之家翻译 McNealy 部分内容如下:

除了 iPhone 以外,苹果所有产品页面流量均出现环比增长的情况,页面流量超过了预期。

我认为页面流量跟踪超出预期是一个积极信号,表明苹果没有看到预期的宏观压力,至少到 1 月份是这样。

他维持对该股的买入评级,目标价为每股 195 美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经济,苹果,消费,产品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