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握指成拳,金融全力支持复工复产复商复市

www.041799.com|时间:2022-12-06 16:48|责任编辑:安靖|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8076   

据呼和浩特市金融办消息,《关于进一步发挥金融职能支持首都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的通知》于12月2日正式实施。

握指成拳,金融全力支持复工复产复商复市

在呼和浩特市疫情渐入佳境,各市场业态全面恢复之际,内蒙古自治区地方金融局会同人民银行呼和浩特中心支行,内蒙古银保监管局,内蒙古证监局,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共同制定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发挥金融职能支持首都复工,复产,复业,复市的通知》, 全力支持首都地区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努力满足企业和群众的有效金融服务需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金融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