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蔚来打通湖北省高速换电网络,布局25座换电站

www.041799.com|时间:2022-11-27 11:58|责任编辑:许一诺|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9311   

据易车报道,11月27日,蔚来正式开通湖北省高速换电网络该网络共有25个换电站,覆盖G4221沪武高速,G42胡蓉高速,G4京港澳高速,G50沪渝高速,G70尹福高速等,大大提高了用户开机的便利性

蔚来打通湖北省高速换电网络,布局25座换电站

截至11月27日,蔚来在全国共建成330个高速换电站,完成五纵三横六大城市群高速换电站网布局:

5: G1京哈高速,G2京沪高速,G4京港澳高速,G5京昆高速,G15沈海高速,

横向:G50沪渝高速,G30连霍高速苏山段,G60沪昆高速湖湘段,

6大城市群:京津冀城市群,长三角城市群,大湾区城市群,成渝城市群,山东半岛城市群和长江中游城市群。

据本站介绍,目前蔚来在中国市场共建设换电站1235座,充电站2130座,接入第三方充电桩超过60万个,为用户提供换电站服务超过1400万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湖北,高速,网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