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恺英网络:拟回购公司股份不超过含人民币2亿元且不低于含人民币1亿元

www.041799.com|时间:2022-09-28 09:19|责任编辑:安靖|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4166   

恺英网络9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本次将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用于回购股份的资金总额不超过2亿元且不低于1亿元,拟回购的股份种类为公司发行的a股,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11.52元/股按照最高回购资金2亿元计算,预计可回购股份数量约为1736.11万股,约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81%,按照最低回购资金1亿元计算,预计可回购股份数量为8,680,555股,约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4%回购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股份回购方案之日起不超过十二个月具体回购数量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回购的股份用于股权激励计划和员工持股计划的后期实施

恺英网络:拟回购公司股份不超过含人民币2亿元且不低于含人民币1亿元

2022年1—6月,凯映网络营业收入如下:互联网软件及服务占比100.0%。

凯映网络董事长为金峰,男,34岁,本科学历,总经理陈永聪,男,39岁,本科学历。不过,该公司表示:“未来,我们将从业务和投资两方面长期关注元宇宙中的机会。

截至记者发稿时,凯映网络市值为144亿元。VR/AR是前端设备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大鹏VR的投资布局将推动公司在未来的元宇宙布局中具有一定优势。作为游戏的体验部分,是场景入口极其重要的一部分。未来会在产品类型和用户内容创作上做更多探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人民币,网络,公司,股份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