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谷歌Pixel7Pro手机耐用性测试:相机凸起极易被划伤,机身掰弯时轻微

www.041799.com|时间:2022-11-02 08:50|责任编辑:苏婉蓉|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5428   

YouTube博主JerryRigEverything最近对谷歌Pixel 7 Pro进行了一次残酷的耐用性测试这款手机勉强存活下来,通过了测试这个手机的摄像头凸起很容易刮花在弯曲测试中,手机也有轻微断裂

谷歌Pixel7Pro手机耐用性测试:相机凸起极易被划伤,机身掰弯时轻微

在这项测试中,最大的关注点是相机整体结构完整性的撞击划痕和弯曲测试。

开箱几分钟后,谷歌Pixel 7 Pro的金属摄像头凸起被划伤大猩猩玻璃包裹的Victus的显示屏在6级和7级刮花的时候被刮花了本站了解到,就像大多数其他手机一样,摄像头的凸起部分出现了因研磨硬币,钥匙等物体造成的难看痕迹所以用户最好把谷歌Pixel 7 Pro放在保护套里,塞进口袋里

JerryRigEverything表示,在裸奔的情况下,两年后谷歌Pixel 7 Pro机身上的划痕会很可怕。

与此同时,当JerryRigEverything试图用背后的压力弯曲Pixel 7 Pro时,又一件糟糕的事情发生了手机机身在摄像头撞击下天线附近出现轻微断裂,预计会失去防水性

谷歌Pixel 7 Pro没有断成两半,也没有灾难性地断裂,但这有点太接近Nexus 6P的结构完整性标准了。

今年10月初,谷歌发布了搭载Tensor G2芯片的全新Pixel 7/Pro手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谷歌,手机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