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茂业商业净利降逾五成

www.041799.com|时间:2022-10-30 16:57|责任编辑:安远|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5404   

茅野商业最近几天发布的2022年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94亿元,同比下降23.4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1亿元,同比下降55.4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36亿元,同比下降54.83%,基本每股收益0.08元,同比下降55.41%。

茂业商业净利降逾五成

公司分析,营业收入和业务成本同比下降的主要原因有:一是公司开发的成都茅野豪苑项目2021年已基本售罄,导致公司今年上半年销售额同比下降二是公司零售业务受到疫情严重影响第三家公司的总店成都盐市口茅野天地北区被拆重建,无法创收此外,由于公司与深圳奥特莱斯,珠海百货,包头百货,购物中心为合资经营模式,在新的收入标准下,不再列示主营业务费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商业,净利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