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日本将推出电动飞行汽车:可垂直起降、时速达100公里

www.041799.com|时间:2022-09-28 17:00|责任编辑:文辉|来源: TechWeb   阅读量:12120   

据新闻报道,日本天空驾驶公司计划在2025年大阪世博会上推出空中出租车服务,并设计了一款新型双座飞行汽车——SD—05 evt ol。

日本将推出电动飞行汽车:可垂直起降、时速达100公里

机身由12个电机和螺旋桨驱动,可以垂直起降最大巡航速度每小时100公里,续航能力可达10公里它可以在大阪湾地区的旅游景点之间穿梭,或者运送度假者往返于度假村

SD—05的主体结构将由铝合金和复合材料制成它的尺寸是9.4 x 9.4 x 2.7米,最大起飞重量是1100公斤

此外,天空驾驶公司已经获得了日本国土交通省的首个飞行汽车类型认证,并在美国设立了办事处,未来将为美国提供最后一公里的运输服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日本,汽车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