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国内最大批量纯电动汽车出口起运我国汽车产业国际化发展取得新突破

www.041799.com|时间:2022-09-14 14:19|责任编辑:山歌|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9116   

昨天,国内最大一批纯电动汽车在上海海通码头装船,出口欧洲市场。

这次出口到欧洲市场的纯电动汽车是SAIC全球市场的1万台同时也是第一款在全球80多个国家上市的中国汽车工信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汽车工业首辆全球车万辆车赴欧标志着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化发展取得新突破中国新能源汽车出口进入快速发展阶段,也带动了全球汽车产业的电动化转型

工信部装备工业一司副司长郭守刚:结合产业发展形势和企业需求,加大政策法规,消费金融,信用保险等政策供给,助力中国品牌走出去。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最新数据,今年以来,中国新能源汽车出口持续增长今年1—8月,新能源汽车出口34.1万辆,占汽车出口的26.7%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国内,汽车,出口,产业,国际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