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华夏、嘉实等公募悄然布局半导体拐点何时到来?

www.041799.com|时间:2022-09-27 22:31|责任编辑:兰心雪|来源: TechWeb   阅读量:5765   

最近几天来,a股市场走势低迷,半导体板块受到冲击三安光电和斯达半导体等受公开发行青睐的龙头公司受到了沉重打击对此,有基金经理表示,在目前的国际形势下,国内半导体行业的前景无疑是光明的,需要给行业更多的耐心,给市场更多的时间去沉淀事实上,从芯片ETF的资金流向和新成立的基金来看,华夏基金等公募明显有半导体的低级布局甚至,在江峰电子等股票的定增中,已经出现了嘉实之星基金经理的洪流公募的早期布局与他们对半导体行业的远见和预测密切相关从目前来看,半导体去库存的拐点和需求的反弹有望在四季度或明年一季度左右出现

华夏、嘉实等公募悄然布局半导体拐点何时到来?

当然,由于半导体行业供应链相对复杂,供需变化导致的价格调整需要时间,这就导致了上游的上涨冲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