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中超确定采用蛇形分组恒大鲁能苏宁大连申花同组

www.041799.com|时间:2020-05-14 12:03|责任编辑:樊华|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8127   

5月13日,2020中超俱乐部总经理联席会议在上海召开。根据中国吉林网记者了解,在今天的会议上,足协确定新赛季中超以蛇形排列方式分组,并进行两个阶段比赛。第一阶段为分组双循环积分赛,分组原则是以2019年中超排名及中甲升级球队排名为基础,16队蛇形排列分成两组,A组B组各8队,各进行14轮比赛。

按照这样的排名形式,新赛季中超的分组情况具体为:

A组: 广州恒大淘宝、江苏苏宁、山东鲁能泰山、河南建业、大连人、广州富力、上海绿地申花、深圳佳兆业

B组:北京国安、上海上港、武汉卓尔、天津泰达、重庆当代力帆、河北华夏幸福、青岛黄海、石家庄永昌

根据赛程,第二阶段为主客场交叉淘汰赛。第1轮比赛上半区是A、B组1-4名,下半区是A、B组5-8名。第2轮是上半区第二阶段4胜队进入前4名,负队参加5-8名比赛。下半区4胜队参加9-12名比赛,4负队参加13-16名比赛。第3轮则是排名赛,决出相应的排名。

此前,中国足协的掌门人陈戌源曾经在接受央视采访的时候表示,未来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将按照A、B组进行比赛,没想到的是,中国足协动作居然如此之快,如今,连分组都已经“完成”。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