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光明乳业登2020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榜

www.041799.com|时间:2020-05-13 17:59|责任编辑:李陈默|来源: 中新网   阅读量:17269   

5月10日,我国第四个中国品牌日,在“2020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名单中,光明乳业以167.73亿元的品牌估值上榜。

据光明相关负责人介绍,光明乳业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的结构优化,以产品出新引领品牌创新。2019年,光明乳业先后召开了“领时代,鲜未来”领鲜成果发布会、“鲜活新生”新鲜品类发布会等,确定了“新鲜”品牌战略。同时,光明乳业不断扩展产业布局并加快产品上新步伐,上市了莫斯利安酸奶冰淇淋、大白兔风味牛奶、大白兔雪糕、光明悠焙鲜奶面包、致优娟姗鲜牛乳、莫斯利安“TT星厨甜品”等多种品类的新品。光明乳业全面升级并优化旗下各类品牌,融合品牌并驱发展,增强品牌内生力与品牌影响力。

该负责人表示,2015年,光明乳业发布“食品安全白皮书”,2018年光明乳业将“食品安全白皮书”升级为“质量白皮书”进行发布,提出“18165”品质光明战略,向社会各界展示光明乳业在质量工作上的坚守。2019年,光明乳业建立了覆盖全产业链的新鲜保障标准,将“光明PAI”体系升级为“光明EQMS卓越质量管理”体系。

在品质荣誉方面,该负责人说,2019年光明乳业获得TPM奖项。同时,光明乳业荣获2019年度“全球卓越绩效奖”(世界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品牌,品牌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