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易算盘李智勇受邀参加第十二届物流日暨行业发展精英研讨会

www.041799.com|时间:2020-05-12 16:21|责任编辑:白鸽|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5105   

2020年5月6日,ldquo;十二载同舟,二零年共济rdquo;第12届物流日暨行业发展精英研讨会在上海举行。易算盘总经理李智勇、中税盟于江院长受邀参加本次会议。本次研讨会为配合国家疫情防护政策,纪念物流日一改往期大型线下互动的形式,采用线上直播,在2020这个注定会写进历史的一年,让物流人再次以新的方式开启了这一次ldquo;物流日rdquo;。

本次研讨会,各级领导通过短视频(VCR)的形式为此次物流日直播发表了讲话。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生产性服务业处何勇处长在发言中肯定了物流人在此次疫情中的积极表现,也对国家下阶段经济恢复性政策进行的深度讲解。

本次物流日活动现场为48家业内知名企业颁发ldquo;诚信合作奖rdquo;ldquo;杰出贡献奖rdquo;ldquo;资深会员奖rdquo;ldquo;协同发展奖rdquo;四大奖项,易算盘总经理李智勇见证了各项奖项的诞生。会上,还同时举办了金开区与中税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易算盘总经理李智勇表示,金开区全国园区链的布局,专业行业物联网化能力与中税盟的京师律师事务所与渤海税校背后的税务、法务领深厚的专业人才与技术是典型的ldquo;强强组合rdquo;。金开区其互联网基因与庞大行业客户群体也是中税盟探索中国lsquo;法财税rsquo;在互联网趋势下的可能性探索最好社会样本来源。

作为中税盟的理事单位,易算盘非常有幸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在提及新时期的财税行业的发展和应对时,李智勇表示,疫情给中国经济的发展带来了更大的挑战,易算盘做为财税行业的领军企业,在服务理念上提出了精、准、勤、新,即专业精,服务准,团队勤,产品新。在行业上积极参与立法、依法、治法。未来易算盘也将致力于服务于包括金开区在内的大中小企业,助力大中小企业及新零售电商微商创业者持续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行业,行业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