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沈阳海关:战疫情守国门保外贸促发展

www.041799.com|时间:2020-05-11 19:18|责任编辑:柳暮雪|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8982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向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也成为海关工作重点。在当前形势下,沈阳海关的企管人一面积极报名支援旅检现场,战斗在“外防输入”前沿;一面立足岗位助力企业按下促外贸稳增长的加速键,保障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舍小家 顾大家 小将担当

在特殊的疫情时期,这只是很多家庭的一个缩影,他们是夫妻,更是战友,用赤诚打动人心,用坚守捍卫本职,舍小家顾大家,用支持、理解、包容、鼓劲,书写了“90后”一代人的担当。

促外贸 稳增长 老将护航

守国门 战疫情 展企管人风采

负责资质管理的刘晶玮作为具备医学背景人员,在沈阳桃仙国际机场一线卫检人员需求骤增的情况下,假期尚未结束就光荣上岗了。他规范有礼地指导旅客主动申报健康状况,开展流行病学调查,解答各类疑惑。只要上岗他就一刻不歇做询问记录,一般会连续工作12-14个小时,穿着闷热不透气的防护服,滴水不沾、粒米不进,结束一天的工作后,脱下防护装备,浑身是汗,脸上都是一道道的印子,甚至手部脱皮,但全程下来他没有说过一声苦、一声累。

疾风知劲草,难事见担当。沈关企管人在疫情突如其来的这次大考中,筑起守卫国门安全的坚固防线,扬起维护外贸发展的远航之帆,用实际行动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交出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答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沈阳,海关,外贸,沈阳,海关,外贸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