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雷神山97岁危重症患者经辽宁医疗队治愈出院

www.041799.com|时间:2020-03-02 13:29|责任编辑:张璠|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7481   

特派记者杨靖岫 姜义双武汉报道 3月1日上午,97岁新冠肺炎危重症患者胡汉英从武汉雷神山医院治愈出院,和她一起出院的还有其54岁的女儿丁女士。母女俩所在病区为雷神山医院A10病区,负责该病区的是雷神山医院辽宁医疗队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的医护人员。

丁女士说:“辽宁医护人员尽心尽力照顾我们,像对待亲人一样,在我刚进医院心灰意冷时,给我莫大安慰与鼓励。”老人刚入院时,吃不进去食物,医护人员把自己喝的牛奶给老人喝。“非常感谢辽宁的医护人员,他们也是爸爸妈妈的宝贝,感谢他们的救命之恩。”

据了解,97岁的胡汉英不仅感染了新冠肺炎,身上还有烫伤,并且患有低蛋白血症、胸腔积液、窦性心动过缓、高血压等多种慢性疾病。老人到病区时,血氧饱和度不到90%,呼吸困难,不能平卧,情况不容乐观。A10病区主任隋韶光和副主任范蓉、王畏多次组织专家会诊,病区针对患者情况进行抗病毒、抗感染、抗心衰、利尿、抗凝、营养支持等一系列治疗,同时还针对老人特殊病情开展24小时护理,一直持续了16天。经过384个小时的科学治疗和精心护理,胡汉英老人在接受完严格的检查检验之后,符合出院标准,3月1日中午出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医疗,辽宁,医疗,辽宁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