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接触日本染病司机的大连旅游团全员采取医学措施

www.041799.com|时间:2020-03-01 08:33|责任编辑:山歌|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6643   

大连市28日确认日本染病旅游大巴司机为大连某旅行团组织的赴日旅行团地接司机,已与27名团员全部取得联系并采取相关医学措施。

大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29日凌晨发出的消息说,日本奈良一载过来自中国大连游客的旅游大巴司机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大连市获得消息后立即启动核查确认程序,最后查实该司机是大连某旅行社组织的赴日旅行团地接司机。

经核实,这一旅行团队共27人,1月17日19时50分航班离开大连,1月22日乘春秋航空公司9C8722航班从大阪关西机场离境,于当日19时入境返回大连。目前,大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已和全团27名团员全部取得联系,并采取相关医学措施。

大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提示,请乘坐此航班的其他旅客密切关注身体状况,如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及时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司机,旅游,日本,司机,旅游,日本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