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券商试水银行净值型理财产品运营服务

www.041799.com|时间:2018-11-09 19:41|责任编辑:营口热线|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2035   

11月9日,由华泰证券和无锡农村商业银行共同主办的理财转型运营服务推介交流会暨华泰证券——无锡农商行净值型理财产品运营服务签约仪式在无锡举行。

今年以来,资管业务回归本源成为大势所趋,银行理财产品净值化势在必行。此次华泰证券提供的净值型理财产品运营服务满足了银行资管“专注投资、运营外包”的轻资产运作需求,也为在短期内搭架系统压力相对较大的银行转型提供了绝佳解决方案。市场分析人士介绍,这是券商试水为银行理财产品提供运营服务的创新之作,开启了新形势下银证合作新的业务领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产品,理财,银行,产品,理财,银行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