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德华安顾人寿前三季净亏损1.5亿保险业务收入同比增近50%

www.041799.com|时间:2018-11-09 16:43|责任编辑:营口热线|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2062   

中国网财经11月9日讯(记者 郭伟莹 实习记者 窦衍凤) 近日,德华安顾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华安顾人寿”)公布三季度偿付能力报告。

据统计,前三季度净亏损共计1.5亿元。其中,第一季度净亏损4418.3万元,第二季度净亏损5032.4万元,第三季度净亏损5983.8万元,亏损程度逐步扩大。

从保险业务收入来看,德华安顾人寿在第二季度保险业务收入环比下滑32.1%的情况下,第三季度实现保险业务收入1.8亿元,环比增长44.91%。与去年同期相比,德华安顾人寿也实现保险业务收入的进一步扩张。数据显示,前三季度保险业务收入共计4.7亿元,同比增长48.7%。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保险,保险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