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星巴克又涨价了重视中国开店速度

www.041799.com|时间:2018-11-09 12:37|责任编辑:营口热线|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9703   

11月6日起,星巴克中国对部分饮品的价格小幅上调。这次价格调整涉及到了星巴克国内的全部线下门店,以及目前正在全国扩张运营的外送服务星巴克专星送。

而2018年2月,星巴克在美国市场就涨价了。尽管一些消费者在推特上表示“是时候说再见了”,但显然,从星巴克11月1日公布的第四季度财报来说,事情并非如此。据报道,星巴克11月发布的报告显示,其中国的同店销售额重回正增长,较2017年同期上涨1%,扭转了前一季度的下滑态势。其美国的同店销售额较2017年同期增长了4%。总体来看,这些市场的改善推动了其全球同店销售额增长3%,涨幅超过分析师的预期。

近日,星巴克国际集团渠道开发和全球咖啡、茶叶部门总裁约翰·卡尔弗在业绩会上称,报告期内中国市场大部分增长都是由新店推动的,所以星巴克将把重心放在中国的开店速度上。

不过,星巴克表示“所有臻选咖啡、食品、包装咖啡豆、咖啡杯等周边产品,均不在此次调价范围之内。”与此同时,星巴克中国宣布,将给予自带随行杯顾客的环保折扣,从此前的3元增加至4元,以每一杯优惠10%-20%的力度,“切实鼓励和回馈顾客的环保行为”。

星巴克回应国内媒体称,此次的价格小幅上调与上一次时隔了2年半,是星巴克在对租金、物流、门店设施、人力、产品研发和顾客体验创新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认真评估和综合考量后制定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