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德国商业银行:钯金价格保持强势铂钯价差扩大

www.041799.com|时间:2018-10-10 07:03|责任编辑:营口热线|来源: 搜狐   阅读量:7850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在周二(10月9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即使周一其他贵金属遭到抛售,钯金价格依然坚挺。现货钯金周二早盘突破1082美元/盎司,为迄今为止最强劲的一个月。

德商称 “世界上最大的钯金生产商预计今年全球钯金市场将出现约100万盎司的供应缺口。例如,这远远高于庄信万丰的预测。也就是说,如果两种贵金属之间的价格差异进一步扩大,那么生产商确实预计汽车行业的需求将从钯金转回铂金。目前价格差距约为260美元/盎司。”

校对:浚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德国,银行,商业,价格,德国,银行,商业,价格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