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午评:沪指震荡走低跌0.18%国改概念持续走强

www.041799.com|时间:2016-12-23 14:23|责任编辑:牧晓|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9802   

原题目:午评:沪指震动走低跌0.18% 国改概念连续走强

东方网12月22日消息:沪指早盘小幅低开,个股跌多涨少,中盘震动走低翻绿。经历了早盘的大幅动摇以后,市场资金情绪逐步稳固,该跳水的已经完成跳水走势,该拉升的已经被资金推到高位,以后市场并没有再出现新的热点和板块,同时部分股票已经出现了连续下跌,这两日已经出现了特别显著的企稳走势,就是以上多重缘由致使市场动摇逐步变小。

截至午盘,沪指报3131.76点,跌0.18%,创业板报1984.14点,跌0.38%。共享单车概念走高,这个板块缘由是早盘中路股份直接缩量拉板,所以带起了上海凤凰、深中华A等个股团体助攻。次新股今天早盘体现特别强势,三维股份一路拉升、而且封死涨停板,其他个股均有跟风走势。

盘面上看,盘面尽管指数体现欠安,可是个股情绪还算稳固,主要也是得益于强势股差不多所有止跌反弹,再有就是中路股份的强势涨停刺激了资金去拉升一众妖股,另外也刺激了上海国资板块的启动。最后就是南京港的急速拉升,这个股差不多比肩上峰水泥了。

市场概念

国泰君安债券分析师徐寒飞、尹睿哲以为,此次债市危机,是缘由是代持交易中隐蔽的操风格险和交易对手风险同时爆发,同时还叠加了表里流动性偏紧。现在萝卜章事件美满处理临时清除过交易对手风险,债市短时间踩踏风险已经降低。

荀玉根:再次重申国改是最确定主线。12月21日上证上涨1.11%,大央企重组指数上涨2.44%,国改引领市场。我们近期连续强调国改是最确定的主线。混改是新动力、新亮点。9月发改委召建国企混改试点专题会,标记住国改良入深化的新阶段。12月14-16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提出“混杂所有制改革是国企改革的重冲要破口”,中石油、中船、国网等多家央企研究混改良程,市场对国改预期重建中。

九州证券邓海清、陈曦分析称,与2013年“钱荒”债券大熊市对比,他们不以为此次债市“大熊以后必有大牛”。邓海清、陈曦以为,因为政策层立场的边沿变化,债券市场第一波急剧调整也许告一段落,债券市场有也许进入阶段性震动市;但将来经济基本面将长久利空债市,债券市场“去杠杆”和严监管的长久趋向并未结束,2017年债券市场不也许出现大牛市,10年期国债的长久中枢应该在3.5%左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沪指,概念,沪指,概念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