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北京海关:7月跨境电商零售出口增长7.5%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29 10:59|责任编辑:苏小糖|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7768   

本报讯今年4月5日,北京海关开通跨境电商零售出口业务。日前,从北京海关获得了通关以来的最新数据。数据显示,截止目前,从北京邮政渠道出口的邮政小包出口申报总量689.4万票,出口价值达4131万美元。从今年4月5日开始截止目前,从北京邮政渠道出口的邮政小包出口申报总量689.4万票,出口商品703.9万件,出口价值达4131万美元。7月增长特别明显,出口清单206.6万票,环比增长5.4%,出口商品件数210.8万件,环比增长7.5%,出口价值达1218.9万美元,环比增长41.3%。其中,出口量较大的目的国有英国、法国、德国、日本和加拿大等。虽然8月有巴西奥运会这样的重要节点,海关相关负责人透露,巴西的出口并未因此出现明显增长。据悉,今年4月5日北京海关开通跨境电子零售出口业务,将邮政渠道的跨境电商出口小包纳入到“跨境电商海关管理平台”中,海关在该平台上进行人工审单、退单、查验放行等相关操作。通过该渠道出口的跨境电商所涉卖方、平台、支付、物流等企业都需要进行备案,卖出去的商品也要备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出口,北京,电商,海关,出口,北京,电商,海关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