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娱乐

没有韩孝周的衣橱可以学学她怎么穿出绝美look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29 09:31|责任编辑:李陈默|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0308   

信息时报8月28日报道最近有一部高分韩剧让人大赞“脑洞大开”,讲述的是一个二次元与三次元相互穿越的爱情故事,这部剧名叫《W-两个世界》(简称《W》)。剧中女主由韩孝周饰演,除了演技好、颜值高,衣品也不错。相信很多人看了剧都很想拥有韩孝周的衣橱吧。本期就来看看韩孝周在戏里戏外的绝美look,尤其是,她的很多穿搭都值得上班族借鉴哦。

文字 若初

上班Look

韩孝周在《W》中的很多穿搭都非常适合上班族女性,简单时髦。比如,在第一次穿越进漫画世界、天台救男主那场戏,她一身条纹衫,搭配深蓝色西服、灰色西裤和小白鞋,OL直接复制上身完全可以。

她还穿上蓝色上衣,配以阔腿裤和高帮鞋,舒服又好看,而作为医生的她套上大白褂看起来也很顺眼。

此外,她还喜欢各种款式的衬衫。白色丝绸衬衫,配高腰长裤;印花衬衫,配高腰半身裙,穿出一米八大长腿的即视感。

休闲Look

偶尔也可以走一下森女风:像韩孝周一样,选择薄款针织衫内搭衬衫,露出领子和袖口,下搭卡其色麻布裙,运动鞋配花袜子,还要露出一点可爱的花纹。

或是,最简单的钩针毛衣配长裤,加上复古手表,等到秋天来了,就可以穿上身啦。

晚装Look

出席重大场合,韩孝珠一般都会选择连衣裙或长礼服。其中,她偏爱修身A字连衣裙,比如之前参加《W》发布会,她就选择了一条AlexanderMcQueen的复古高腰A字裙,优雅又大方。A字裙的设计,可以凸出纤腰细腿,日常穿也无不可,值得菇凉们借鉴。

此外,小白裙也是她的最爱,配上黑色高跟鞋和手包,经典的黑白配在她的演绎下,多了点温婉仙气。

至于长裙的选择,之前在香港MAMA盛典时,韩孝周穿上裸色的包臀连衣裙,配上流苏高跟鞋露出细脚踝,展现窈窕身材。如果不爱花朵印花,可以选择简约的及踝长裙,配上一个长耳环,就足够出挑美丽。

约会Look

韩孝周和李钟硕在剧中一直不停在发糖,不过,这里关注的是两人的情侣装搭配法。

其一,同款式:粉色卫衣和牛仔裤,一人来一套,记得要内搭一件白t恤,露出一点衣摆才够潮。其二,色彩的呼应:韩孝周选择一身天蓝色长裙,李钟硕就以一条蓝色牛仔裤来配她,甜蜜溢于言表。其三,色彩的碰撞:韩孝周穿上素净的白色连衣裙,李钟硕就穿印花衬衫和黑色长裤,这样的颜色碰撞,可以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