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理财

海伦米伦有望加盟《胡桃夹子》将扮演生姜妈妈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29 12:06|责任编辑:兰心雪|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9801   

海伦·米伦。

Mtime时光网8月28日报道继摩根·弗里曼、凯拉·奈特莉之后,又一位大咖影人即将加盟迪士尼真人版《胡桃夹子与四个王国》电影。据《好莱坞报道者》消息,英国女星海伦·米伦正与片方协商加盟事宜,有望在片中饰演生姜妈妈(MotherGinger)的角色。

真人版《胡桃夹子》由《苹果酒屋法则》导演莱塞·霍尔斯道姆执导,剧本将改编自德国儿童文学作家E.T.A.霍夫曼1816年出版的童话作品《胡桃夹子与老鼠王》。故事讲述女孩克拉拉在圣诞夜得到了胡桃夹子的玩具,后来她率领玩具兵与邪恶七头鼠王作战的故事。影片还将结合俄国作曲家柴科夫斯基作曲的芭蕾舞剧版《胡桃夹子》的舞蹈元素。

《星际穿越》中饰演小墨菲的麦肯芝·弗依将出演女主角克拉拉,有“黑天鹅”之称的芭蕾舞明星米斯蒂·科普兰则负责领衔片中的舞蹈部分。摩根·弗里曼扮演将胡桃夹子送给克拉拉的神秘老人,凯拉·奈特莉则会饰演糖梅仙子。

影片有望在2017年上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加盟,妈妈,加盟,妈妈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