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生活

甘肃人“健康甘肃”支付宝小程序上线

www.041799.com|时间:2023-01-25 09:48|责任编辑:兰心雪|来源: 新浪新闻   阅读量:8859   

兰州晚报

好消息!从现在开始,甘肃支付宝小程序上线,全省人民都可以通过支付宝搜索甘肃直接进入服务页面,一键查询自己的健康记录和病历。

作为覆盖甘肃的一站式医疗便民服务平台,甘肃全省有近300所二级以上公立医院,近2000所乡镇卫生院和16000多个村卫生室每位居民登录后,可一键获得自己的甘肃电子健康码,享受预约挂号,诊间缴费,报告查询,处方流转,健康码,预防接种三大类18种便民服务

根据消息显示,本次推出后,甘肃App与旗下支付宝小程序将形成互补,覆盖面将进一步扩大这一举措将持续提升甘肃医疗卫生系统的数字化管理和服务水平,推进以全省居民为中心的线上线下一体化个人电子健康账户建设,提升全省居民就医体验和就诊效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支付宝,甘肃,健康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