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生活

快讯:暴雨多发地下管网概念股迎关注森远股份涨近7%

www.041799.com|时间:2017-06-21 15:52|责任编辑:子墨|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0670   

中国网财经6月21日讯 暴雨多发季节来临,今日地下管网概念股表现活跃,截至发稿,森远股份涨近7%,青龙管业涨逾4%,凌云股份涨近4%,龙泉股份、韩建河山、宝硕股份、金石东方等股均有不错涨幅。

消息面上,近期从6月9日开始,新一轮强降雨影响我国南方多地,其中安徽中部、江苏沿江、湖南北部、贵州东南部等地出现特大暴雨。从过往的经历来看,每年暴雨多发季节,相关防汛、城市内涝题材都会成为A股市场的短期话题。国海证券发布研报称,近期暴雨引发的一系列安全问题,显示了城市排水、水利建设等重大短板,引起了全社会高度关注,研报认为后续政策有望加速推进海绵城市、水利等项目的建设。长江证券认为,在洪涝灾害期间,可从三大方面关注相关投资机会,分别是管网建设、防水材料、卫生预防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暴雨,股份,概念,暴雨,股份,概念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