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产业

湖北广电与华为展开深度合作

www.041799.com|时间:2016-09-01 13:35|责任编辑:兰心雪|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5427   

详细来看,两边协作内容包含:一是展开广播电视融合网试点协作,两边拔取1至2个地方,完成无线笼罩试点,更好满足区域集中、流动性强的群体对无线接入、视频直播的需求;二是展开企业信息化、云计算、智慧城市协作,完成信息网络、信息运用、信息技术和信息产业的整体良性互动;三是展开双向网络改造协作,施展湖北广电拥有网络、用户资源优势,借助华为在运营商有多年经历积累并拥有多种综合处理方案,加速骨干传输网、网络笼罩、网络改造等方面改造脚步;四是展开VR视频协作,一起成立联合工作组,就VR视频的传输(含广电互联网)、VR终端出现(含眼镜盒子、手机、一体机等)和VR运营进行商量和研究;五是展开文化、人才交流协作,增强两边在企业文化、人力资源、组织管理、创新机制等企业管理方面相互学习和交流,树立两边高层按期互访、骨干挂职机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华为,湖北,合作,华为,湖北,合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