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生活

首都航空与360战略合作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19 16:02|责任编辑:醉言|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3571   

本报讯(记者 曹政)日前,首都航空与360企业安选集团签订战略协作协议,两边将在信息安全服务领域展开整体协作,摸索信息安全技术、产品和服务形状在航空公司运用的创新形式。据了解,首都航空将“打包”购置360关于网络安全的设备和服务。

依据协议,首都航空与360公司将在运用系统评价、运用系统检测、源代码审计、安全公布、应急呼应等五慷慨面展开协作,360公司将为首都航空提供系统化的安全评价、测试和运营支持,保护首都航空信息系统安全。

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胥昕表示,航空业现已整体进入信息时期,从对外沟通销售到内部运转管理,在开放的信息网络世界里,信息系统安全关于航空运输业来说,容不得半点忽略。从今年公布的《2016上半年全国航空业网络安全报告》中能够看出,对比于保险、银行、物流等行业,航空业信息安全评价值为“普通”,所以如安在信息时期有用提高航空企业信息化安全防护水平、削减不安全事件产生已成为燃眉之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战略,航空,合作,战略,航空,合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