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成都车站暑期铁路客流首次破千万

www.041799.com|时间:2016-09-01 07:23|责任编辑:牧晓|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3874   

中新网成都8月31日电 (徐杨祎 王鹏)2016年暑运于31日结束,记者从成都市铁路局得知,暑运期间,成都车站共发送乘客1153.7万人次,同比增运27.7%,初次冲破千万大关。

记者了解到,今年暑运期间,面临连续大客流,成都车站理顺进站、候车、乘降流线,抓好乘客候车、进出站、上下车等关键环节,引导乘客有序进出站,保护优越的候车、乘降次序。同时车站还细化了候车室、进出站通道、站台、天桥、地道等客流密集地方次序保护和组织引导方案,依照作业流程和岗位散布,完成定岗、定人、定责,同时增强对天桥、地道、电梯、楼梯等简单形成乘客进出站拥堵的重点场合安全卡控,增加引导人员防护,并实施分段放行和逗留制等组织办法,确保乘降有序稳定。

在暑运高峰期,成都车站通过加开售票窗口、增强自助设备保护、强化站内客运组织和引导、增设问询服务台等办法,减缓客流压力。为确保暑运学生顺利出行,成都车站在管辖范围内的一切车站增设多个学生票专售专取窗口,并对395台自动售取票机的学生优惠卡识读功能做了更新与保护,同时在网络及车站售票厅大力宣传自助机的操作办法,削减乘客与学生在购置车票时的列队时间,使之能及时顺利的购取车票。

记者从成都铁路局了解到,依据互联网预售查询,从九月初到九月中下旬,成都车站仍将坚持较高客流量。(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成都,暑期,铁路,成都,暑期,铁路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