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孟平铁路复线工程完工将提升当地运能3倍以上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19 13:58|责任编辑:肖鸥|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7863   

跟随施工人员将最后一根钢管立柱解除,日前由中铁二十五局三公司承建的孟平铁路单线工程跨G311国道特大桥钢管拱桥支架解除施工所有落成,标记住G311国道特大桥施工所有完成,两条下穿大桥的G311国道及平顶山市建设大道也整体恢复正常通行。

孟平铁路单线工程位于河南省中南部,东起漯河市,自京广铁路孟庙站引出,向西经裴城进入许昌市襄城县境内,经姜庄、丁营、前聂落后入平顶山市,经平顶山珍宝丰县,接焦柳线平顶山西站,线路全长99.325千米,是河南省中南部地区重要的煤运通道,估计开通后可提高本地运能3倍以上,增进本地经济发展。

跨G311国道特大桥全长1472.65米,为一座曲线铁路桥,是孟平铁路单线重点控制性工程。本次施工的钢管拱桥为该特大桥的重要构成部分,钢管拱桥全长165m,其中单孔最大跨度为100米,持续梁混凝土总量达到4400立方米,该持续梁上跨平顶山市骨干道之一的建设大道,桥下车辆、行人混淆,人流量、车流量大,施工安全风险高。

为完本钱次施工,二十五局三公司孟平项目部制定了周密有用的解除施工方案,关于复杂的支架系统,采用了分区域慢慢解除的办法,确保了解除施工有序进行。通过一个半月的紧张施工,孟平项目顺利完成了本次施工任务,保障了跨G311国道特大桥按时落成。

孟平铁路跨G311国道特大桥从2014年8月开始进场施工,施工方战胜了地质要求复杂、征拆难度大、施工搅扰因素多、安全风险大、技术要求高级一系列不利因素,项目全部职工通过两年的艰难奋战,顺利完成了该大桥所有施工,桥梁的两个特别桥体构造在本地也构成了一道靓丽的景观,成为平顶山市的一张极新“名片”,遭到了社会各界好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铁路,工程,铁路,工程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