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房产

我省累计颁发不动产权证书2.3万本

www.041799.com|时间:2016-09-01 12:01|责任编辑:子墨|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6559   

记者从8月24日在兰州(楼盘)举办的全国不动产登记业务培训班上得知,截至如今,我省累计颁布不动产权证书2.3万本,不动产登记证实2.6万本。

据介绍,2015年9月,我省成为全国第2个、西北第1个完成不动产登记职责、行政和经办机构整合“三到位”的省份,特殊是市州、县辨别别成立正处级、正科级的不动产登记管理局和副县级、正副科级的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完成不动产登记机构整体升格,成为一大亮点。截至如今,已有7个市州、48个县区开始颁布新证,占比超出一半;3个市州完成全域发证。

兰州晨报记者梁峡林

实习生郭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证书,证书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