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房产

今年南京土拍收入1616亿比去年和前年加起来还多

www.041799.com|时间:2016-12-29 10:02|责任编辑:文辉|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1880   

扬子晚报讯 (记者 马祚波)跟随昨天算度土拍“收官战”的结束,南京今年土地市场的成就单也被晒了出来。初步统计,全市今年土拍收入约1616亿元,较去年的772亿元大涨109%,出让面积则比去年上涨约176万平方米,涨幅为48%。

截至昨天,南京今年的经营性用地成交面积约为541万平方米,对比去年的365万平方米上涨约48%。可是,南京今年的经营性用地出让筹划为700万平方米,也就是说,南京今年只完成土地出让筹划的77%。

土地出让的数目尽管未达标,可是“质量”却不错。截至昨天,今年南京市经营性用地的土地营收达到1616亿元,较去年的772亿大涨109%,且超出2015年和2014年土地出让金的总和,是南京实施土地拍卖以来最多的一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南京,南京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