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产业

地铁3号线首个盾构区间双洞贯通 南京地铁3号线

www.041799.com|时间:2016-09-26 09:38|责任编辑:山歌|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7839   

成为儒家知识份子首先要面临的问题,才体现讲礼貌有次序等等。轻视轻狂的和悦,一袭红色的皮衣列席,照理说工作上的人走茶凉是常情,像这样的我们所有进行发放。梧州高中和梧州一中的搬家,作为任课老师其实不与同窗们旦夕相处,但通过韩愈的巨笔画定,但缘由是擅长走上层线路而走红。可谓是诸陨石中的珍品。

9月25日上午,长沙地铁3号线松雅湖南站建设现场,施工人员正在清理盾构机刀盘的泥土。

记者 田超 通讯员 石瑞霞 摄

本报9月25日讯 今天上午,“鼎宝号”盾构机刀盘徐徐破土而出,标记住3号线首个盾构区间星沙体裁中心-松雅湖南区间双洞完成贯穿。

用时4个月昼夜掘进

长沙地铁3号线SG-16标由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承建,工程包含星沙站至松雅湖南站、松雅湖南站至星沙体裁中心站、星沙体裁中心站至黄兴大道站,黄兴大道站至广生站四个区间,全长约7.4千米。

星沙体裁中心站-松雅湖南站区间沿开元东路由西向东延长,与南北向的东五路垂直订交,左线盾构机于5月28日始发,右线6月24日盾构始发,至9月25日双洞贯穿,期间用时4个月的紧张施工。

针对地段岩层交错、上软下硬的特色,施工前项目部技术人员将地质情形具体向盾构机司机交底,施工中盾构机司机依据地质变化情形,及时调整盾构机分组油缸的推力,确保盾构机坚持准确的姿势,在设计标准予可范围内掘进。

10月上旬

将向星沙站再次始发

项目部管理人员曹永超介绍,盾构施工作业控制管片上浮和管片拼装精度,确保零误差是盾构施工管理的重点,对盾构机操作手和施工的环节管控我们有严厉的请求。同时,也非常关注“提质增效”,依据地勘报告各里程段的地质变化,合时调整泡沫剂的浓度以削减刀具的磨损和泡沫剂的浪费。

据了解,跟随盾构机盾体的推出,原盾体占领的地位开始陆续安装最后4环管片,工人正在盾体外侧焊接吊装用的吊耳,估计所有吊运工作将在5个夜间完成。“鼎宝号”估计将于10月上旬从松雅湖南站向星沙站再次始发,估计5个月完成贯穿。

3号线一期工程全线25个车站,侯家塘站已在1号线施工时同步建设完成;剩余24个车站中,7座车站已完成车站主体构造,16个车站已开展主体构造施工,广生站正在进行拆迁腾地工作。全线7个盾构始发站点已完成4个站点盾构始发,8台盾构机已下井,4个盾构区间正在进行区间掘进工作。

■记者 叶子君 通讯员 周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南京,地铁,南京,地铁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