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房产

江西新规: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先租后售”

www.041799.com|时间:2016-11-18 08:53|责任编辑:柳暮雪|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8303   

新华社南昌(楼盘)11月17日专电(记者余贤红)记者从江西省住建厅得知,该省日前出台加速培养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实行看法,鼓励发展住房租赁企业,多渠道张罗租赁房源。

依护理法规定,鼓励住房租赁企业通过购置、新建、租赁或房屋托管等方法筹集房源;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与住房租赁企业协作,出租待售商品住房;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采取“先租后售”“租金抵房款”等方法营销;鼓励地方政府盘活城区存量土地,增加租赁住房土地供给。

该看法同时规定,在不影响建筑构造和消防安全、保证房屋基本生活设施配套完善的条件下,许可将商业和办公用房等按规定改建为租赁住房,土地应用年限和容积率不变,土地用处调整为住户用地。

另外,该看法还规定,鼓励金融机构为住房租赁企业开发优惠贷款利率的定向金融产品。对开发建设租赁住房的企业,政策性金融机构可对比保证房建设或许棚户区改造贷款优惠条件,赋予长久低息贷款。房地产开发企业将库存商品住房用于出租经营的,金融机构可赋予长久贷款赞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企业,地产,房地产,江西,企业,地产,房地产,江西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