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中芯国际2023第一季度归母净利润15.91亿元,同比下降44%

www.041799.com|时间:2023-05-12 12:07|责任编辑:山歌|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5844   

感谢IT之家网友 航空先生、华南吴彦祖 的线索投递!

,中芯国际今日公布了 2023 年第一季度报告,一季度营业收入 102.09 亿元,同比减少 13.9%; 归母净利润 15.91 亿元,同比下降 44%;基本每股收益 0.2 元。IT之家附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中芯国际表示,净利润下降主要是由于晶圆销售量减少及产能利用率下降。

公告还称,一季度,公司销售收入略好于指引,毛利率处于指引的上部;二季度,公司预计产能利用率和出货量都高于一季度,销售收入预计环比增长 5% 到 7%,平均晶圆单价受产品组合变动影响环比下降;毛利率预计在 19% 到 21% 之间。

目前,中芯深圳已进入量产,中芯京城预计下半年进入量产,中芯东方预计年底通线,中芯西青还在建设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国际,季度,净利 收藏
精选
adr03